杨咩咩 icon

「龙獒」——《薄凉》
-勿上升真人!


-第一次写文,看了一些东西突然想写了,其实我一直是潜水族来着。
-可能因为不是电脑弄得,咋没有其他太太的粗体字啥的?
-我也不知道我写了什么,可能我是背书复习成疯。。
-不要骂我,可以不看,我的心灵很脆弱。。
-结局不定。
国家乒乓球队队员奥运会冠军要结婚了!也许放在以前不会有多大关注,但自从里约奥运会后,乒乓球队已经今非昔比,特别是要结婚的还是千万少女的老公,张继科。
张继科一进训练场,本来吵吵嚷嚷如菜场的地方安静的连根针掉地上都能听见,大家默契的都开始休息,只有马龙,和往常一样走过来:“继科儿来了?肖指导去开会去了,临走前让我陪你练练。”搁在以前大家都会退避三舍,怕和许昕一样为大北京的眼镜店做贡献,现在。。。。“师兄,我们好久没切磋了,不去和我一起吧”方博乐呵呵的过来,许昕也过来:“就是,继科儿,方博最近有点虚,需要虐”方博翻了个白眼,继科笑了,核桃笑的那种:“行啊”方博松了口气。“免得明天当我伴郎给我丢脸”
。。。。。。
最后安静还是马龙打破的,“快练起来。免得指导他们回来加练你们,继科儿,来这个球桌”还是软软的小奶音。,听不出情绪。“大家都知道了哈,就不整请柬这虚的了,小胖!博儿!小雨!你们是伴郎啊,”许昕皱眉:“继科,你。。。”“许昕,你别臭不要脸啊,你个已婚的排除在伴郎外,还有马龙,有对象的都排除”一边的马龙还在微笑,甚至笑弯了眼刚要说话,许昕把他拖了出去。“师兄,虽说这刺激有点大,但是你别祸害社会啊。”马龙一脸鄙视:“我是那种人?”龙队是不会,可是失恋的马龙会。。“大昕,继科在开玩笑,你们怎么都信了”许昕急了,我的师兄啊,以为他开玩笑的也就你了,他不止在媒体前提了,微博上露了两只戒指,还在直播里百万粉丝前隆重介绍了啊。莫不是。。。。。马龙拍了拍他的肩:“对。是玩笑,你们这群啥子都信了,哈哈。。。。”留下许昕一人在凉风中自我反省。。。。
一天就这样过去了,马龙乖巧坐在副驾驶上:“继科儿,我们去看电影吧?还是去逛超市?我们冰箱里什么都没有了。”“马龙,我搬出来了,”“那我们去餐厅吃吧,上次那家的素菜很好吃。”“马龙,我要结婚了!”“虽然她们家肉菜不怎么样,但是素菜不错。”“你自己把车开回去吧,婷婷来接我。车里给你安了最新款的导航仪。”却在手要触及门的瞬间,被抓住了。
“继科儿,别闹了。”
很多人不知道,马龙的声音也可以冷下来,在极度生气的时候,比如现在。张继科看着他:“我们分手吧。”“张继科!”“我受够了!没有人会祝福我们!明明在一起了,却只能偷偷摸摸,你知道我的,我不喜欢这样,你知道我喜欢孩子的,你给不了我,她可以。马龙!自从遇见她之后我觉得我们之前的关系很恶心”关门的声音仿佛要把马龙的耳朵震聋,他坐回驾驶座。摸着方向盘的余温,“你以前说不在乎的,张继科。”再抬头,已是双眼通红,嘴角一扬:“我们还是去吃那家餐厅吧。”马龙从来都不乖,不是吗。
第二天婚礼如期而至,三个伴郎把睡眼朦胧的新郎捞起来,一阵收拾忙碌后浩浩荡荡的去接新娘,其实方博他们都没见过新娘,但看到那三个伴娘团就不抱希望了,那三个伴娘是女人吗?简直是男人啊!那凶悍,特别是为首的那个。还是幼儿园老师。。。粗俗。还好我的小粉丝们都是淑女!?方博摸了摸被挠了的手。心里定位道。(强行给好基友加戏😂)就这样闹闹嚷嚷,十一点半也到了会场。。。一直在婚礼现场的许昕看到他们就跑过来,拉过方博小声嘀咕:“完了,我师兄不见了。”“啊?”不远处张继科正要走过来手机响了,不解的看了他们一眼,出去接电话。
半小时后
“叔叔阿姨不好了。”不小的声音传来,“大颖,怎么了?”
“婷婷不见了!”
“你们谁看见继科儿了?”

评论(12)

热度(20)